青春正起航 梦想在前方 ——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新员工第八期专题培训

2020-12-29 18:55:33      来源: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
       根据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阶段性工作计划安排,12月28日下午,银川工作站站长乔世浩围绕公益项目的组织与实施为全体新员工进行第八期专题培训。 
 
(认真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乔世浩站长分别从项目启动、项目策划、项目实施、项目管理以及项目总结五个方面进行培训讲解,并就项目策划书的撰写进行了细致辅导。期间,乔世浩站长重点结合残疾人个性化生活精神慰藉服务项目分享了六点经验:一是切实熟悉方案;二是掌握服务需求;三是做好充分准备;四是建立良好关系;五是留存相关资料;六是搞好项目总结。培训结束后,乔站长与大家进行了宽松活跃的互动交流,进一步解疑释惑,促进新员工对培训知识的消化理解。
(乔世浩站长为新员工进行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操作性、实用性、指导性都非常强,不仅加深了全体新员工对实施公益项目的了解,还坚定了干好工作的信心,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