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 迎新年义工志愿者趣味联谊会

2020-12-26 17:48:28      来源: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银川站 乔世浩

 

  为鼓励义工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凝聚义工志愿者的向心力,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12月26日下午,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银川工作站邀请义工志愿者到“义工之家”开展“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迎新年义工志愿者联谊会活动。

  

 (集体合影留念)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了解了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发展历程和精神理念。

  


(参观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

  在义工志愿服务项目展示墙上,一幅副铺展开来的美丽画卷上展示着义工志愿者的美丽身影,也诉说着动人的义工志愿服务故事。铁杆义工在图片中寻找着自己的身影,两三交耳诉说着活动情景……随后大家在会议室开展了交流座谈会,回顾一年来大家参与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

  

(开展交流座谈会)

  银川工作站站长说:“这是一场岁末联谊的年终盘点,我们今年参加了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机构改革与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等重大活动。今天我们不仅是对义工志愿者一年来参与志愿服务的肯定和鼓励,也是为义工志愿者彼此之间互相了解、增进友谊、凝聚力量搭建了平台。马上要开展“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迎新春送祝福、送敬意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自觉参与到迎新春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志愿服务中来,共同打造富有时代特色、勇担社会责任、彰显人文精神、助推文明进步的志愿服务事业。

  当天下午,活动精心设置了“珠行万里”、“蒙眼过雷区”、“摸石过河”和“作画”等趣味游戏,义工志愿者被分为2组进行游戏PK。游戏中,各组成员相互协作、配合默契,共同为团队取胜而努力。

  

 

 (游戏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