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 义工情——公益文化巡演走进中宁县

2014-06-25 18:31:26      来源:
       6月23日晚,由宁夏义工联合会与宁夏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快乐雷锋工程--2014公益文化巡演”走进中卫市中宁县,为中宁县人民带去了一场公益文化大餐。 

 
准备会场
 
       此次公益文化巡演时间定在晚上20点整,而在下午19点左右,中宁县人民广场就已经聚集了大批前来观看演出的广大市民。 

 
前来观看演出的广大市民
 
       演出结束后,中宁县文化馆负责人告诉宁夏义工联合工作人员:本台晚会从节目的质量,演员的表演,服装道具的搭配都是高水平,表演生动,情节感人,中宁人民太需要这样的公益性文化演出了。 

 
男子群舞《风雨情深》
       来自银凤凰文化传媒公司的二毛皮组合一曲《妈妈》唱出了在场很多人的内心情愫,世界上最伟大的是妈妈,最无私的是妈妈,最可敬的也是妈妈。 
歌曲《妈妈》
       中宁县残疾人车友会的一位残疾人朋友看完小品《义工情怀》后湿润了眼眶,他向我们诉说:这个节目感人至深,作为残疾人,我们得到了广大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好人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虽然身体有些许残疾,但是我们残疾人车友会同样会拿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助人自助。 

 
感人至深的歌舞《妈妈》
 
       宁夏义工联合会中卫工作站于今年5月份成立,将以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作为宁夏义工的精神,在中卫地区开展义工公益服务活动,带动中卫市、中宁县、海原县三地公益事业的发展,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中卫地区的义工的行列,为建设美丽中卫,志愿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巡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