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文化巡演吴忠站圆满落幕

2014-06-15 19:50:17      来源:
       随着终场歌舞《心中的梦想》的结束,从6月3日-12日快乐雷锋工程——“中国梦 义工情”2014公益文化巡演,在吴忠市10场的精彩演出圆满结束。

音乐快板

 
       在为期10天的巡演中,特别感谢吴忠市各市、县、区相关部门的积极协调,同时感谢演员们精彩卖力的演出,此次公益巡演节目新颖,合唱、群舞、小品、快板等剧目紧扣义工公益文化,以舞台艺术的文化载体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出现场累计达一万两千余名观众,他们在过足眼瘾的同时,也领悟到了义工们“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真谛。巡演剧目在传递“中国梦 义工情”中,带动吴忠市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红寺堡观众

 
       快乐雷锋工程——“中国梦 义工情”2014公益文化巡演是宁夏义工联合会紧紧围绕文化部、中央文明办共同组织开展的2014年“文化志愿服务推进年”系列活动,以“中国梦·文化志愿服务基层行”为主题,让全民共享文化发展的成果,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2014年3月,宁夏义工联合会与宁夏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了宁夏首支“义工文化志愿服务队”,以义工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故事、人物为原型,精心创作编排以公益文化为主体的演出剧目,并由社会企业中青旅(宁夏)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提供70余万元的资金支持,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数月、近百场的公益文化演出,为基层群众送去别有一番风味的精神大餐。

风雨情深

 
       据悉,从今年5月起,宁夏义工文化志愿服务队将深入到全区各市、县(区)、乡镇、社区、校园、厂矿、部队等地及空巢老人、残疾人、留守妇女、儿童、进城务工人员等特殊群体中巡演,在丰富百姓文化生活的同时,以舞台艺术这一深受群众喜爱的文化载体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

盐池县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