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文化巡演走进银川市海宝公园

2014-06-14 22:28:16      来源:
       6月14日晚,由宁夏义工联合会与宁夏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快乐雷锋工程——“中国梦义工情”2014公益文化巡演来到银川市海宝公园。5月,公益文化巡演在银川市进行时由于天气原因取消了在海宝公园的演出,在结束了吴忠市巡演后,回来经短暂的调整,于当晚进行了补演,为周围居民送去精彩的文艺表演。

巡演现场

 
       公益文化巡演活动是由宁夏义工联合会与宁夏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了宁夏首支“义工文化志愿服务队”,以义工志愿服务过程中出现的感人事迹经过艺术加工,创作了义工公益文化剧目,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数月、近百场的公益文化演出。

向市民介绍义工

 
       在海宝公园现场观众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公益文化巡演的认可,具有宁夏方言特色的小品《大门难出》以诙谐幽默的表演让观众获得不一样的听觉和视觉享受,同时也展示了自“全场寻耳”事件后,银川市民热心公益、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风气和人文环境。

巡演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往观看

 
       通过全区“公益文化巡演”活动把公益文艺演出送到基层,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文化服务。弘扬了义工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从而带动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并参与到义工志愿服务事业中来。


高歌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