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文化巡演在盐池县两地上演

2014-06-13 16:11:25      来源:
       6月12日,宁夏义工联合会与宁夏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快乐雷锋工程——“中国梦 义工情”2014公益文化巡演,先后走进了盐池县大水坑镇、盐池高级中学,为两千余名师生与广大居民带去了精彩的演出。

大水坑镇演出现场
 
       整场晚会紧紧围绕文化部、中央文明办共同组织开展的2014年“文化志愿服务推进年”系列活动,以“中国梦•文化志愿服务基层行”为主题,通过编排宁夏义工联合会义工服务的人物和事迹的原型,精心准备了14个精彩节目,有歌舞《高歌起航》、音乐快板《义工风采》、快闪《学习雷锋好榜样》、小品《义工情怀》等。

盐池县高级中学两千余名学生观看

 
       演员们热情的演出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喝彩声,当快闪《学习雷锋好榜样》出现在舞台上,台下掌声、欢呼声连成一片;《学习雷锋好榜样》以快闪的形式表演,以还原真实事件为内容,闪亮了学生们的眼球。此次演出既充满了动感、时尚的流行元素,又让人感受到了宁夏义工的精神。一名学生告诉义工,看这样的演出,就像品尝一道道风格各异的文化美食,感受到了新时代雷锋的精神和灿烂文化。

演出现场

 
       此次公益巡演进校园不仅让学生在潜移默化的情感熏陶中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也为老师们找到了一个新的教育工作思路,让学生的感恩之情与学校的励志教育完美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