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文化巡演走进盐池县

2014-06-11 22:37:34      来源:
        6月11日,由宁夏义工联合会与宁夏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快乐雷锋工程——“中国梦 义工情”2014公益文化巡演分别在盐池县第一小学、花马广场举行。2000余名师生及盐池县广大居民观看了整场晚会,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


《高歌起航》

        随着舞蹈《高歌起航》的舞动,一场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拉开了序幕。紧接着音乐快板《义工风采》、小品《大门难出》、快闪《学习雷锋好榜样》等一个个剧情贴近生活,保留传统元素的同时融入了流行元素的节目精彩上演。演员们的精彩演出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观众席笑声、掌声如潮。


孩子们正在看演出

        观众张军说:“这场演出不仅舞台效果好,剧情感人,而且贴近生活,通过今天的节目使我了解了义工真正的含义,深深的喜欢上了义工的精神,今后我只要有时间就会带着孩子一块参加公益活动,从小培养孩子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观看者人山人海

        “中国梦 义工情”2014公益文化巡演走进盐池县既传递了社会正能量的和谐深意,又呼唤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下人们对公益应有的认识,同时激发带动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参与到义工志愿服务事业中来,传递正能量,温暖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