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2-25 18:27:36      来源: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党支部

  2月25日下午,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吴金霞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吴金霞同志率先代表支部班子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带头从理想信念、工作作风、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

  

  与会党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推心置腹提意见,相互坦诚指不足,在相互批评中促进步,讲团结。

  最后,吴金霞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她说:“今天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严格党员组织管理的目的,开出了‘辣’味,每位党员都红了脸,出了汗,希望每位党员要虚心接受建议,正确对待批评,切实整改提高。”她还要求各位党员:“一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树立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的信念,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三要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在工作中建功新时代。”

  

  微信编辑:车园园    责 编:吴金霞、冯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