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中卫站(九)

2015-01-23 01:16:04      来源:


爱心企业代表与义工们一同走访慰问
 
       1月22日是宁夏义工在中卫市海原县慰问走访的第二天,当天,义工们在进行走访慰问的同时,也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宁夏新源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的代表。
       宁夏新源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是2015“雷锋饺子计划”慰问物资的爱心认购企业,这家企业的所有员工也都是义工,曾多次参与过各类的义工公益活动。他们在认购爱心物资的同时,也非常热情、主动的参与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为了能真正的体验和感受此次慰问活动,他们来到了中卫市海原县,和宁夏义工共同感受了一天的走访慰问之旅。
       在走访慰问每一户受助家庭时,他们都纷纷主动拿起慰问物资,与义工一起将物资送进这些受助家中。在义工们简单的介绍受助家庭的情况后,他们主动的与入户家庭的每个人热情交流,嘘寒问暖。离开时,他们还不时嘱咐着那些特殊家庭照顾好自己,并为他们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走访完毕之后,他们纷纷的谈起了一天走访慰问的感受,其中,一位企业代表说道:“来到了这些家庭当中,看到了他们的疾苦和恶劣的生活条件,这是在我们生活的城市当中远远看不到的,我们的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是非常注重社会责任,我们也希望将自己一份爱心,给予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们。今天,我们看到了,感受到了,也做到了!”这句话给予自己肯定的同时,也是对义工的激励。


“要好好照顾你的大姐!”临行前的嘱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