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之路 永不止步

2015-01-20 21:04:49      来源:
       大学从伍,在部队她永挣第一,用自己的津贴资助贫困学生,当兵两年使她更成熟、稳重,退伍后她继续自己的公益梦,孝敬父母、感染家人、传递正能量,真正的公益力行者——周融。


部队中的飒爽英姿

 
       当问及她为何做义工时,她说:在这条路上,当我在付出的时候我也获得了许多,当通过我和大家的努力,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帮他们一把时,我找到了自己存在的社会价值,同时我也收获了快乐。我有一个公益梦,什么是梦想呢?我觉得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人生中也太多学习的东西,自己需要沉淀下来静心学习,才能不断成长。在这条路上我会继续坚持、永不止步。


情到深处泪潸然:王大嫂抱着自家孩子的资助人周融当成自己的家人倾诉心里的苦楚。
 
       参加走访慰问途中,她不言苦不言累,把做义工当成一种生活习惯,发现问题会及时提出建议或意见,帮助大家一起梳理走访中的问题,有了她的参加公益之路多了许多快乐和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