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银川站(六)

2015-01-19 22:23:11      来源:
      “我自愿成为一名光荣的义务工作者。我承诺:尽己所能,奉献爱心;不计报酬,服务社会;遵守义工守则;践行义工精神;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1月19日,宁夏义工联合会为28名党项虎族车友俱乐部成员颁发义工服务证,并宣读义工誓词。


宣读义工誓词

 
      “以我们的绵薄之力,践行义工服务理念”——2014年11月28日,宁夏义工联合会党项虎族车友俱乐部义工服务队成立。在成立之前,他们自发前往玉树拉乌尕小学为108个孩子捐赠学习用品等、在银川市西夏区开展关爱孤寡老人等活动,用行动带动他人、感染他人,共同承担社会责任。
 


党项虎族车友俱乐部义工服务队成立

 
       “参加义工活动,感动常在身边”——2015年1月8日,28名党项虎族义工为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启动提供20辆车,助力物资发放。“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公益,一些家庭给了我不一样的感动,积极乐观的他们,向他们学习!”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义工温明卿如此说道。
 


颁发义工服务证

 
      “继续前行,我们不是在作秀”——2015年1月11日,40名党项虎族义工为银川市兴庆区“雷锋饺子计划”走访慰问提供20辆车,走进城市各个角落,走进受助家庭中,与受助对象拉手热聊,热情无距离。“在参加过1月8日的活动后,我们做了总结,每个人都说了自己的感受,在受益、并且快乐做公益的路上,我们继续前行!”义工孙和宁同时也是党项虎族负责人与宁夏义工联合会达成共识,今后,全力支持宁夏义工公益活动,共同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帮助他人、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