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银川站(三)

2015-01-14 21:51:01      来源:
       1月12日至13日,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走进灵武市,为当地171户受助家庭送去米、面、油、糖等慰问物品,共45名义工参与此次活动。当日,为更好的提供义工服务,将义工活动落到实处,12日,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在灵武市中心敬老院成立了灵武市第一家义工志愿服务基地,并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价值4000元的慰问物资。

灵武第一家义工志愿服务基地成立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这是一位义工的“名言”,在走访灵武市崇兴村是,一辆辆电摩三轮车成了搬运物资的“好手”,而司机就是义工们崇拜的回族老大爷——一个个身体倍儿棒!义工不禁都要点赞啦!


电摩三轮车成了搬运物资的“好手”

 
       “走访慰问好几天了,今天一个大妈拿到我们送的糖果时,二话没说,就给了我们几颗糖,甜到心里啦!”一位义工提起走访中遇到的事,直乐呵——这是对义工最好的回应。

吃颗糖,甜到心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