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名小义工的“爱心体验”之旅

2015-08-17 11:51:53      来源:

 

集合出发了

 
       8月16日下午,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在幸平阳光家园开展了“快乐雷锋工程—助学行动·花儿与少年暑期公益成长秀”系列活动,15名小义工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参观了这里孩子的成长环境,并学习手语、欣赏特殊儿童表演节目,进行了一场特殊的“爱心体验”之旅。
       幸平阳光家园位于西夏区兴庆小区内,是一家智障儿童康复中心,现共有58名接受康复训练的孩子和16名老师。2014年3月,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将这里设为“义工志愿服务基地”,从此,银川工作站的义工们便成了这些孩子的家人。
 
 
小杰(化名)在教孩子们打高尔夫
 
       活动过程中,幸平阳光家园的孩子不仅表演了舞蹈,还和义工们进行了互动游戏。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张丽娟女士说:“看到我8岁的女儿来做义工,心理特别欣慰。我希望她能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帮助别人,珍惜和感恩生活。”
       幸平阳光家园的“丁妈妈”说:“这些孩子从当初的一句话都不会说,到现在变成‘话唠’,这都是我们坚持下去的动力。毕竟,每一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
 
 
阿姨给你戴个帽子
 
我的玩具给你玩
 
观看孩子们的手工作品
 
老鹰捉小鸡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