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残疾人 义工在行动

2014-10-16 21:50:41      来源:
       10月15日,宁夏义工联合会石嘴山工作站联合大武口区残联、大武口雷锋志愿总群组织20余名义工、志愿者来到大武口区长庆社区“阳光家园”通过组织开展趣味游戏,与残疾人朋友一起玩游戏,为残疾朋友送去关爱和温暖,让他们少一些孤单和寂寞,找回对生活的自信。

夹弹珠

 
       同日,宁夏义工联合会石嘴山工作站也在长庆社区建立了第七个“义工志愿服务基地”。通过基地的建立及活动的开展,影响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注“阳光家园”,让更多的残疾人士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为残疾人阳光家园的建设增砖添瓦,方便更多的社会义工为阳光家园的残疾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提高残疾人士精神风貌及生活品质。

沙包保龄球

 
       参加的义工们表示,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更多关心残疾人朋友的工作和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尊重、友善、理解与宽容,努力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宁夏义工联合会石嘴山工作站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以及基地的建立,带动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发展残疾人事业,倡导“平等、参与、共享”的现代文明社会残疾人观,消除对残疾人的歧视和偏见,形成人人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吹乒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