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洁的校园等着你们的到来

2014-08-27 18:49:45      来源:
       开学之际,为给特殊的孩子们创造一个崭新的学习生活环境,8月27日,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在义工志愿服务基地--天使残疾儿童特殊教育中心开展了以“快乐雷锋工程——助行梦想 走进盐池县天使残疾儿童特殊教育中心”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铲除校园杂草
 
       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组织社会义工前往天使残疾儿童特殊教育中心进行卫生清理,并为学校各个教室的墙面画图、涂色,给孩子们一个彩色的学校。在残疾儿童特殊教育中心,义工们进行了分工,铲除杂草、擦桌子、拖地、绘画大家有序的打扫着校园教室的每个角落,打扫结束后看着崭新的教室,富有活力的墙面,干净整洁的校园,义工们累并快乐着,各个脸上露出了灿烂的微笑,纷纷表示能为这群特殊的“天使”们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感到高兴。

擦干净每张桌面期待孩子们的到来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给孩子们打造一个崭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注特殊儿童,共同为特殊儿童营造一个温暖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