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阿博览会:牵起六盘山孩子的手

2015-09-11 15:47:15      来源:

 

展会现场人山人海
 

       9月11日,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展会现场除了现代高科技的展示、穆斯林艺术品的展览等,还有一群来自宁夏义工联合会的义工们在为爱而动,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在为六盘山区孩子的图书室积极奔走着……

       这是由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携手六盘山生态农业产品联盟开展的大型公益义卖活动,以“大爱六盘,回馈六盘”为主题,通过“爱心大礼包”的形式义卖六盘山区的生态农产品,在每卖出去一份大礼包的同时,爱心企业就会为山区的孩子捐赠20元爱心款,用于山区孩子的图书室修建。

 
义卖展区

       “您好,欢迎了解爱心义卖活动……”义工们走到各个展区进行爱心宣传,希望得到更多爱心人士的支持。面对无私的爱心,前来参加展览的市民都对义工竖起了大拇指,“你们的所作所为值得所有人学习。”看见义卖公告的张先生说。

       “荞面、小米、土鸡蛋等生态农产品,虽然不怎么高大上,但却十分贴近生活。”义工张超说到,“我们只想通过努力,让山区孩子的学习条件变得好一点……”据介绍,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7日,义工将在一周的时间里同爱心企业一道,为六盘山区的孩子们争取爱心款项。

 
展馆内处处有义工身影
 
 
义工在为市民介绍义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