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荧光跑”温暖山区学子

2015-09-19 10:13:09      来源:

 

活动开始前义工们进行培训
 

       “一个塑料袋将鞋子一裹就是泥泞路上的一双雨鞋,一片编织袋披在身上遮风挡雨就是一件雨披……”这是宁夏南部山区孩子的真实写照。

       9月18日,由宁夏广播电视台、宁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宁夏瑞信安琪爱心基金会承办,宁夏义工联合会协办的“千人荧光夜跑”助力彩虹伞雨具包,温暖山区孩子求学路大型公益活动,在银川文化城丝路文化广场如期举行,来自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的143名社会义工和全市的1286名爱心人士参加了当晚的活动。

 

活动准备开始
 

       此次活动旨在将公益与大众、将健康与运动相结合,面向社会传播正能量,使“全民参与,人人公益”的理念传向全社会。通过大众参与荧光夜跑,为南部山区教学点贫困学子增添“彩虹伞”雨具包,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受助人群之间搭建广阔爱心平台。为了山区孩子能有一双雨鞋、一件雨披、一双球鞋,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积极奔走,在二十多分钟内跑完规划路线,为山区的孩子赢取“彩虹伞”雨具包。

       在短短的二十几分钟时间里,选手们在义工的安全陪护下夜跑近4公里,用自己的汗水为山区孩子赢取雨具包。截止目前,完成赛程的选手名单正在统计之中,主办方会在近期公布为山区孩子捐赠的雨具数量,并将雨具包送至孩子们手中。

 

宁夏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助力夜跑
 
 
义工贴在路边的荧光棒为选手照亮道路
 
 
选手们跑出来的光路
 
 
现场选手
 
 
135名义工助力荧光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