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博园里的不散青春

2015-08-25 14:55:35      来源:
义工志愿者是一家

   

       枣子熟了,暑假结束啦!为了让孩子们以全新而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8月24日,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联合灵武市团委,在灵武市枣博园开展“快乐雷锋工程—助学行动‘同协力·青春季’暑期公益活动”,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加油助力。

       在3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孩子们通过T恤DIY制作、无敌风火轮、解手链、撕名牌、今天最快乐等游戏,表达着自己心中的快乐。王梓涵小朋友在最后的总结中说,他自己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只要团结就能解决任何困难。

       看着孩子和小伙伴们开心地做游戏,家长们也开心的不得了,“从来没参加过这样的活动,觉得挺好玩的还有意义。”张女士边给孩子擦汗边说。

       暑假是孩子快乐而幸福的大乐园,虽然暑期即将结束,但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懂得珍惜生活中的一切事物,学会感恩、学会奉献的同时,也能培养孩子们的团队意识,让他们在快乐中茁壮成长。

 

做个鬼脸真开心
 
DIY作品展示
 
齐心协力滚纸环
  
记忆里的不散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