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梦 人生出彩

2014-06-13 16:09:55      来源:
       6月11日-6月12日,由自治区团委组织的“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走进固原市的彭阳县、泾源县和隆德县。

分享会现场

 
       分享活动上,第18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张晓炜、银川市第三人民医院团支部书记韩娟娟和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站长孙连忠3位优秀的青年榜样讲述了自己青春励志的奋斗故事,跟大家进行了真诚的交流。每一位成员都用自己平凡的话语诉说着不平凡的追梦历程,向青年传递“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理念。活动吸引青年广泛参与,面对面的真诚交流,身边榜样的青春故事,质朴感人的奋斗感悟,在青年中引发强烈共鸣,激发起广大青年勇于追梦、奋斗圆梦的信心。

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站长

 
       整个分享活动结束后,第18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张晓炜一路上不顾疲劳,主动参加了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组织开展的三场“快乐雷锋工程——助学行动:身边榜样进校园”公益活动,张晓炜为西吉县三中和宁夏师范学院近400名大中学生做了精彩的励志讲座,拿出自己的5000元奖金又另外捐出1000元,资助西吉县回中12名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高中学生。

学生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