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人士爱心助学 大山深处书声朗朗

2014-03-12 22:04:17      来源:
       千里热心助学,传递大爱无边。3月2日-3月12日,河南任先生带着对六盘山地区贫困学生的无限热爱之心,在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义工的陪同下分别走进原州区、西吉县、隆德县和泾源县为13名贫困、单亲和孤儿学生每人送来1200元助学金,共计发放15600元助学金,资助他们完成学业。这是自去年1月16日-1月27日为六盘山地区87名贫困、单亲和孤儿学生发放104400元(每人每年1200元)助学金以来,河南任先生第2次亲自来六盘山地区为资助对象发放助学金。 截止目前,在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的牵线搭桥下,河南任先生成功资助六盘山地区100名贫困、单亲和孤儿学生,帮扶助学资金累计120000元。

义工了解学生情况
 
       据悉,河南任先生从小出生在一个贫寒的家庭,从小深受家人乐善好施的影响。大学毕业后,他投身公益事业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西部地区每一位贫困、单亲和孤儿学生募集爱心善款,每天他节衣缩食,行走在祖国西部最贫困的青海、甘肃和宁夏等地,走村串户,寻找每一个符合爱心企业或个人资助条件的孩子,尽可能让更多西部地区的贫困孩子得到帮助,成功解决他们求学的后顾之忧。河南任先生热心关注西部教育事业发展,无私资助贫困、单亲和孤儿学生的事情也被青海、甘肃和宁夏等地群众交口称赞。他乐善好施的品行和热心助学的精神,激励和影响着社会更多的爱心企业或个人支持和关爱西部教育事业。

河南任先生和贫困学生合影
 
       河南任先生希望自己这点微薄之力能给西部地区的贫困、单亲和孤儿同学们一些精神鼓励,给他们一个走出困境的希望,真心期望西部的贫困学子们顺利踏入大学校门,开启自己新的人生。任先生鼓励每一位受资助的贫困、单亲和孤儿学生无论将来求学还是走上社会,都要多做好事善事。
       任先生也希望爱心企业或个人能够支持他的助学行动为社会传递一份关爱之心,就会温暖西部贫困学生一辈子,给了他们一次改变自己人生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