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教师身心健康义工在行动

2014-03-18 17:35:49      来源:
       为关爱教师身体健康,增强教师身体素质。3月18日,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在盐池高级中学开展了以“快乐雷锋工程——西部助学行动 桃李反哺”关爱教师健康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认真学习的老师们
 
       活动邀请了民间专业健身舞蹈编排人员、义工文化服务队队长裴老师,结合高级中学教师的实际情况编排整套健身舞蹈,将对该校256名教师分组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教授。盐池高级中学团委宋书记说:“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先后在盐池高级中学成立了义工志愿服务队和义工志愿服务基地,我们已经联合开展了很多次活动,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搭建的这一公益平台使我们学校的学生有了课外实践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通过宁义联盐池工作站的积极对接为我们联系舞蹈编排人员教授我们跳舞,我们由衷的感谢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

分组细化每一个动作
 
       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希望通过此次为期一个月的教授,提高盐池高级中学老师们对健身操、健身舞的热爱,让教师们在繁忙的教学过程中可以提高身体素质,在拥有健康身体的同时,能够劳逸集合、放松身心,不断的为教育事业做出伟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