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山区百年老校 关怀贫困孩子献爱心

2013-11-29 17:50:02      来源:
    一个个“暖流包”,凝聚着河南爱心人士任先生最真挚的祝福,温暖着山区孩子。11月28日,坐落在大山脚下的西吉县百年老校偏城乡大庄小学校园内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西吉县团委和河南爱心人士任先生在这里举行“快乐雷锋工程——河南任先生六盘山地区2013‘爱心衣帽,暖冬行动’”第五期公益活动捐赠仪式。


穿上新衣物后孩子开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中,爱心人士任先生为西吉县偏城乡大庄小学105名贫困孩子每人发放了一个“暖流包”, “暖流包”里有手套、棉帽、棉袜和围巾等,这种真挚爱心让105名受助学生在寒冬里感受到阵阵温暖。截止目前,通过此项活动受益贫困学生人数已达1785人。 


穿上新衣帽后的孩子们

 
    送温暖不仅是暖身,更重要的是暖心。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快乐雷锋工程—六盘山地区2013‘爱心衣帽,暖冬行动’”公益活动中来,把温暖传递给六盘山地区的每一位贫困孩子心中。一个都不能少,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爱心在这里传递的更广,让“你帮我,我帮他”的社会正能量在这里一直延绵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