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暖人更暖己

2013-11-28 18:17:26      来源:
    扶贫帮困献爱心,团结互助显真情。11月26日,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原州区团委、西吉县团委分别在原州区炭山乡石湾小学和西吉县白崖乡红套小学、旧堡小学、泉垴小学同时举行“快乐雷锋工程——河南任先生六盘山地区2013‘爱心衣帽,暖冬行动’”第四期公益活动捐赠暨发放仪式。


孩子冻的溃烂的双手

 
    在发放仪式上,河南爱心人士任先生在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义工、各县区团委工作人员和新闻媒体的共同监督下,为182名少数民族贫困小学生发放御寒棉帽、手套、棉袜和围巾,并代表参与本次爱心活动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转达对182名受助学生的亲切问候和关怀。任先生说:“爱心‘暖流包’虽小,但意义重大,‘暖流包’送到了少数民族贫困小学生的手上,也把爱心,特别是把中华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理念传播给了双方,希望受助的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争做促进民族团结的好少年。”


给孩子们戴上新帽子

 
    这次爱心捐助犹如一股暖流,流动在少数民族贫困残疾儿童、留守学生和贫困学生之间,温暖着他们孤单的心,感动着爱心人士和义工。


穿上新衣服的孩子们显得特别开心

 
    发放现场,高年级学生主动帮助低年级学生戴上了御寒棉帽、手套,穿上御寒棉袜、系上围巾的孩子们个个脸上洋溢着温暖,不时摸摸系在脖子上的新围巾,试戴着新手套,一副满足的样子。截止目前,通过此项活动受益贫困学生人数已达到168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