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千里的爱心

2013-12-02 15:08:49      来源:
    10月30日,在太阳初入地平线时,义工们在爱心的号召下齐聚银川,在宁夏义工联合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驱车前往70公里外的平罗县红崖子乡三棵柳移民村,在三棵柳移民小学开展“马兰花——西部助学行动”。 


爱心人士曹先生和资助的学生
 
    此次活动,来自陕西的爱心人士曹先生为三棵柳移民小学全校32名学生每人赠送了一套冬季服装、一双棉鞋、一个保温杯以及书包等生活、学习用品。除此之外还给5名特困生家庭各送去1000元的助学金,同时为学校购买了篮球架、足球门、乒乓球台及各种球类等文体用品,总价值34576元。


义工和学习师生合影

 
    在于宁夏义工联合会工作人员的交谈中,曹先生告诉工作人员,他已经做了好几年的助学活动了,在此次活动开展的前两天,自己所有的行李被小偷偷走了,但是为了不耽误活动的进程,他没来得及寻找就驱车从延安市来到银川开展活动。他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起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当中。
    寒冬虽冷挡不住爱心的传递,路程虽远拦不住真情的奉献。宁夏义工联合会希望通过“快乐雷锋工程”品牌项目的开展能够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受助方搭建平台。不论您是哪里人,不管您想资助怎样的人群,只要您愿意奉献出点点的爱心,我们都为你牵线搭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