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无情人有情 雪中送炭暖人心

2013-11-24 21:11:39      来源:
    

义工和穿上新衣帽的孩子

 
    寒地冻,情暖人心。11月23日-24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宁夏固原地区连续出现大风、降温、强降雪天气,山区寒气逼人,滴水成冰。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义工、西吉县团委工作人员和河南爱心人士一行4人顶着刺骨的寒风,踏着皑皑白雪,先后深入西吉县吉强镇小岔小学、将台乡韩塬村和东坡村,对牛瑞、牛胜兵、赵康先和刘蕊4名孤儿、单亲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10000元的助学金以及衣服、棉帽、棉袜和围巾等物品。


爱心人士为贫困家庭送去助学金

 
    义工一行逐户登门看望孤儿和单亲家庭,带去社会各界的关怀与祝福,给他们送去助学金,并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受助的学生和家长十分感激,他们一再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和帮扶,教育自己的孩子将来感恩回报每一个帮助过他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