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流包” 真情暖人心

2013-11-26 19:06:16      来源:
    寒冬送“暖流包”,真情暖人心。11月25日,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西吉县团委在西吉县白崖乡斜路洼小学和半子沟小学同时举行“快乐雷锋工程——河南任先生六盘山地区2013‘衣帽,暖冬行动’”第三期公益活动捐赠仪式。


新帽子和围巾

 
    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义工、西吉县团委工作人员、社会爱心人士等一行4人为西吉县白崖乡斜路洼小学和半子沟小学共105名少数民族贫困学生送去爱心棉帽、手套、围脖和棉袜等慰问品,并与受助小学生开展了以“民族团结”为主题的爱心手拉手活动。


受助孩子合影

 
    活动中,河南爱心人士任先生详细了解了西吉县白崖乡斜路洼小学和半子沟小学少数民族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勉励受助学生在接受爱心资助的同时,能够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转化成学习的动力,认真学习,完善自我,将爱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美德发扬光大。
    这批凝聚着爱心的“暖流包”,是由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牵线搭桥,河南爱心人士任先生积极争取,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进行捐赠,截止目前,受益人数已达到1498人。这项公益活动自启动以来,已得到受助学校、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普遍赞誉,为六盘山地区农村贫困学生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