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义工志愿服务活动

2020-12-21 09:11:07      来源:银川市工作站
   童乐计划 关爱儿童关注成长



 时间:2020年11月14日     地点:金河社区
 
  关爱儿童,关注成长,爱是世界上最温暖人心的力量。11月14日下午,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金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快乐雷锋工程·童乐计划——牵手成长义工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以“释放压力 助力成长”为主题帮助社区青少年缓解紧张的学习氛围,学会劳逸结合,快乐成长。在整个活动过程中义工志愿者与社区青少年一起进行互动游戏,通过传递爱,播撒爱,用心为每一个相遇的青少年带去温暖和鼓励,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传播正能量。

 
  参与活动的小盆友在分享中说道:“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我通过活动认识了新朋友、我们一起完成互助走雷区、观影活动,我感觉今天心情放松了很多,比较开心”。
 
  在金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青少年工作专干说:“让青少年们从学习的紧张氛围中脱离出来认识同辈群体,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提高青少年道德文化素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发展,服务青少年成长,我们今后要开展更多的更丰富青少年课余生活的义工志愿服务活动,让青少年朋友们都能够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