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 “雷锋饺子计划”迎新春系列活动——魅力花语感恩父母义工志愿服务

2020-12-20 20:09:15      来源:银川站:乔世浩

  鲜花既给人以美的享受又愉悦身心

  12月20日,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银川工作站在金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之魅力花语感恩父母义工志愿服务活动。

  

  (孩子们与义工志愿者合影留念)

  义工志愿者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详细地讲解了花的名称及插花技巧。在义工志愿者的协助指导下,孩子们开始动手。通过色彩的选择以及种类的搭配,一件件饱含着对父母感恩之情的漂亮插花作品很快就诞生了。

  

 
(义工志愿者指导并协助小朋友制作花束)

  不管孩子们插的如何,每一个孩子都在认真地完成,在他们的眼中,这不仅是一个作品,更是对父母的爱。每一件都独一无二,每一件都灿烂美好,花香与浓情流淌在每位父母的心田。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把插好的花送给了自己的父母。妈妈们接过花,满眼含笑,在她们眼中这是最美的。

  

  (小朋友将做好的花送给妈妈并说:“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

  银川工作站站长乔世浩表示:组织社区儿童亲手为父母制作一束花表达祝福与敬意,感谢养育、教育之恩,这也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一种新探索,让孩子们在娱乐中成长。通过开展活动既锻炼儿童动手能力,又让孩子们懂得感恩,今年我们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银川工作站将结合2021年“雷锋饺子计划”迎新春送祝福活动开展20场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志愿服务来烘托年味,为特殊群体送祝福、送敬意,也让大家通过参与志愿服务的形式来迎接春节,感受传统节日的浓厚喜悦氛围。

  银川站:乔世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