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助力疫情防控,银川义工在行动

2020-12-17 14:12:28      来源: 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

      助力疫情防控,银川义工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宁夏义工联合会积极响应志愿者招募,组织义工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2月18日上午,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站组织义工前往新苑社区防疫登记点,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仔细核查来往居民信息

  义工们在新苑社区居委会集合后,一起前往荣锦苑小区防疫登记点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你好,请出示一下登记卡……”义工们对进出的居民进行检测体温、信息登记、出行规则讲解等;同时还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将统一购买的时蔬送到隔离人员家中,并在小区中检查卫生防疫情况。来往居民们连连对义工们热情而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

 


  疫情无情人有情,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全民之战,宁夏义工联合会也将继续响应号召,发挥新时代雷锋精神,更加广泛地链接社会资源,汇聚社会力量,为阻击疫情助力,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

  

  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在行动

  



银川站:姚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