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好正扬帆 奋斗正当时

2020-12-18 13:23:48      来源: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

        风好正扬帆 奋斗正当时——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新员工第一期专题培训


        为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入集体、熟悉精神理念、掌握规章制度、完成身份转变,增强对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11月16日下午,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全体新员工入职培训。

  吴金霞会长亲自进行第一专题授课,重点从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定位、作用、特点、重点工作内容、项目简介及个人发展六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并通过组织观看《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宣传片》,让全体新员工进一步了解联合会发展历程和深厚底蕴。培训期间,会长强调,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能有所收获,能够做好角色转换,尽快融入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发展模式,融入工作岗位,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树立忠诚意识,在工作中团结协作、发挥专长,为联合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长授课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是新员工们了解联合会,融入联合会的一个重要渠道。通过培训,大家感悟到联合会提供的广阔发展平台,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尽快融入到工作团队,踏实工作、积极进取,跟随联合会发展的脚步,实现自身价值,共同创造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新的辉煌。

  银川站:冯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