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

2020-12-18 14:00:02      来源: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

  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 ——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新员工第五期专题培训


  12月7日下午,固原工作站站长孙连忠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为全体新员工进行了专题培训。使新员工对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的方法、程序、及有关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孙连忠站长给新员工进行培训

  培训中,孙连忠站长结合自身多年的公益志愿服务经历,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如何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志愿服务三个方面为全体新员工进行了精彩授课。期间,通过一些典型事例和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中可能遇到的情况,与新员工分享交流,不断激发新员工的学习热情,增强新员工投身公益志愿服务的使命感、责任感。

  通过培训,新员工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学到了许多新的专业知识,今后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与汗水。

  银川站:刘振南   审核:冯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