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再获殊荣!

2021-04-02 18:19:36      来源:车园园

  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经宁夏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定,最终评出5A级社会组织3家,4A级社会组织9家,3A级社会组织27家,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再次荣获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

  今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向我会颁发了《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证书》和5A等级的铜牌。

  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是经自治区民政厅局批准注册、直接主管的公益性社会组织,目前在全区建立了5个地级市工作站,1个县级工作站,聘有各类专业顾问、社工、职业义工30余名。已实施80多个自主研发项目和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先后荣获30多项自治区级以上荣誉。

  我会自成立以来,在自治区民政局的指导下,在广大义工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汇聚社会爱心,开展公益事业,在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此次获评“AAAAA”殊荣,既是对我会各项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对我会今后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促进我会健康发展提出的新要求。

  立足新起点,我会将紧跟国家和自治区重大发展战略,始终秉持“举手之劳,能帮则帮;助人自助,善始善终”的行动理念,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内涵建设,创新工作机制,提高社会公信力,扎实助推公益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