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常委、崔波副书记莅临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2013-12-19 16:09:36      来源:


崔波书记一行莅临我会

       2013年12月1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崔波副书记,在共青团宁夏自治区委员会书记马金元、自治区党委社工委专职副书记李俊章、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秘书长利爱国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宁夏义工联合会(以下简称宁义联)调研指导工作。


听取宁义联工作人员相关介绍

 
       崔波书记等领导一行调研了宁义联内部服务部门的设置,详细了解了宁义联组织实施“快乐雷锋工程”系列公益项目的情况。在认真听取宁义联工作人员关于宁夏义工联合会公益事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后,崔波书记仔细询问了关于宁义联公益资金、职业义工及如何对接助老、助残、助学等项目实施等具体问题,还询问了宁夏义工事业发展中存在哪些困难。调研座谈中,崔书记对宁义联“快乐雷锋工程”“沙枣花•爱老行动”“马兰花•西部助学行动”等5个项目的组织实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学习贯彻“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创新社会治理,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尤其是结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项目的经验,为宁义联未来组织的发展、项目的实施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


崔波书记为我会工作作指导

 
       在调研中,崔波书记指出:宁夏义工联合会的发展模式很新颖,宁夏义工做的事情也很有意义,在组织义工服务过程中,尤其要征集民意、了解需求,这点很重要,一定要把服务对象的需求搞清楚,根据需求去组织招募义工志愿者,做好服务工作;要想将宁夏义工联合会打造成一个有影响力的社会组织,要在目前项目的基础上走精品路线,打造精品项目,要有创新精神,社会上没有做的你们要做,并且要做好。同时作为一个年轻的组织,要加强自身学习,把宁夏义工联合会打造成学习型组织、创新型组织、服务性组织,增强义工的专业化,进而发展成为宁夏公益组织的孵化器,将义工服务“常态化”,坚持才会有发展,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宁夏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公益事业的壮大注入新的活力。
 
更多公益信息请关注宁夏义工联合会官方微博@宁夏义工联合会,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