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义工联合会喜获“自治区学雷锋先进集体”

2013-02-28 19:49:35      来源: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50周年。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全区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雷锋活动。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发展,2月28日,由自治区文明委组织召开的“全区学雷锋活动表彰大会暨第二届宁夏公民道德论坛”在悦海宾馆如期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委主任蔡国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克强、杜秀岚、贾捷频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大会针对自治区10名“学雷锋标兵”、21个“学雷锋先进集体”、56名“学雷锋先进个人”及20名“学雷锋好少年”进行了表彰。其中,宁夏义工联合会、宁夏义工联合固原工作站站长孙连忠分别喜获“自治区学雷锋先进集体”、“自治区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杜秀岚为我会颁发“学雷锋先进集体”牌匾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贾捷频为我会固原工作站站长颁发“学雷锋标兵”证书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委主任蔡国英在大会总结性发言中指出:“各级文明委及成员单位要明确任务,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这个中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培养健康向上的社会道德风尚,努力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要勇于创新,创新思路、载体和方法,全面推广“日行一善”实践活动,重视新兴媒体传播文明的作用,以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要履行好职责,各成员单位要互相配合、通力合作,共同指导和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落实,为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