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 迎新年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2020-12-30 18:32:08      来源: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银川站 乔世浩

  为丰富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公益活动内容,将志愿服务落地乡镇,调动乡镇老年人参与社会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2月30日镇北堡镇联合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银川工作站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迎新年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活动现场)

  通过开展义工志愿服务活动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也调动了老年人的积极性。趣味保龄球、障碍滚铁环、趣味钓鱼、趣味飞镖,这些简单有趣的运动项目提高了老人的参与度,将活动推上了热潮。



  趣味钓鱼环节大家都争相努力,有趣的鱼儿也逗得大家捧腹大笑;五彩的保龄球也不失风趣,让老人们找到了童年的感觉。整个活动,老人们玩得不亦乐乎,脸上流露着快乐的笑容。

  

  
(老人们积极参与活动)

  在活动中,老人们纷纷表示,平时大家都缺乏精神文化生活,组织这样的趣味活动给大家带来了欢乐,既参与了比赛又锻炼了身体,还能结识到新朋友,大家都很愿意参与,希望能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来丰富老年人的生活。

  

  (老年秦腔队进行才艺展示)

  公益永无止境,我们每一个义工志愿者都在用真情付出着。看到老人们这么开心,今天参加活动的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志愿者何苗说:“能够组织大家参与义工志愿服务活动,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自己也是特别有收获,我们赢得了尊重,赢得了认同,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