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文化巡演走进贺兰山军营

2014-07-24 18:02:42      来源:
       7月23日晚,由宁夏义工联合会和宁夏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义工文化志愿服务队来到贺兰山脚下,在建军节前夕为正在山下集训的某部官兵送去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以表达对他们深情的慰问与崇高的敬意。

军营周边一片荒芜

 
       营地位于远离市区的贺兰山脚下,简易的绿色帐篷点缀在荒芜的山间,让重峦叠嶂的雄浑贺兰更显活力与生机。在官兵们结束训练兵用餐后,晚上7点,演出正式开始,官兵们也用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迎接精彩节目的到来。在中国好声音中均进入总决赛20强的马凯德利和二毛皮组合为官兵们送去了精彩的演唱,一个个诙谐幽默而又反映义工真实事迹的小品让战士们乐的合不拢嘴,主持人也忍不住即兴献上了几首经典的军歌。为了感谢服务队演员们的精彩演出,没有鲜花,战士们就用地上的野草编织成花束和花环献给演员们。

舞台背后就是巍巍贺兰

 
       从部队退役的演员马岩说:“时隔两年再次站在部队的舞台,还是那么亲切,亲爱的战友,我想你们了”有人说当兵后悔三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战士们用他们的热情为所有人展示了他们作为人民解放军一员的自豪与骄傲。

乐坏了的战士们

 
       向无悔付出青春与汗水、默默守护在我们身边战士们致敬!

精彩的节目


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