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文化巡演走进固原消防支队慰问演出

2014-07-18 22:22:45      来源:
       为丰富基层部队警营文化生活,激发广大消防官兵的工作热情,7月14日晚,在固原市团委和固原消防支队的大力支持下,由宁夏义工联合会和宁夏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固原地区开展的第十五场快乐雷锋工程——“中国梦•义工情”2014公益文化巡演在固原消防支队营区内隆重举行。

巡演现场

 
       43名义工演员们走进固原消防支队基层一线,以深情的歌唱、蹁跹的舞蹈、幽默诙谐的小品、话剧,将宁夏义工联合会的深情厚意和殷切关怀带给固原市全体消防官兵。

《大梦中国》

 
       演出现场没有豪华的舞台,没有五彩缤纷的灯光,却有着义工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官兵们欢乐、开心的笑声。义工演员们真诚的歌声与微笑、优美的舞姿,与官兵现场互动,高潮不断,温暖了每一位官兵的心,传递出了浓浓的军民鱼水深情。

 
       转眼间,天色已晚,为达到最佳效果,固原市消防支队根据早前制订的详细预案,打开照明灯,各位战士之间通力合作,确保了此次演出顺利进行。整场公益演出风格新颖、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给在场官兵强大的视觉和情感冲击,引起了现场官兵的深深共鸣,博得在场官兵的阵阵掌声。

官兵们为战友献上自己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