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文化巡演走进原州区移民村

2014-07-12 17:42:10      来源:
       7月12日,带着对固原市原州区头营镇圆德村回汉移民兄弟的深情厚意和真切关爱,由中青旅宁夏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倾情支持,宁夏义工联合会和宁夏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快乐雷锋工程——“中国梦•义工情”2014公益文化巡演团到固原市原州区头营镇圆德村,为广大移民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公益演出。

精彩的演唱

 
       整场演出充满公益气息,充分展示了宁夏义工联合会近年来丰硕的公益成果和青年义工生们青春上进的精神风貌。此次公益演出,是宁夏义工联合会和宁夏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固原地区开展的第十场快乐雷锋工程——“中国梦•义工情”2014公益文化巡演,这充分体现了宁夏义工联合会不仅关心固原地区移民群众的物质生活,而且关心他们的文化生活、健康状况,移民群众在公益演出活动后,对宁夏义工联合会的关怀和精彩表演赞不绝口,此次下基层公益演出活动真正做到了情系移民,送爱下乡,是为山城固原大移民工程献出的一份最朴实的贺礼。

抢镜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