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文化巡演走进彭阳县

2014-07-13 21:21:27      来源:
       7月12日晚,宁夏义工联合会和宁夏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固原地区开展的第十一场快乐雷锋工程——“中国梦•义工情”2014公益文化巡演在彭阳县怡园广场举行。来自宁夏义工联合会 “义工文化志愿服务队”宁夏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义工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为彭阳五千名多名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掌声不断。

《百善孝为先》

 
       当天演出的舞蹈《高歌启航》,独唱《大梦中国》、《树根》、《百善孝为先》、《好人就在身边》、《心中的梦想,音乐快板《义工风采》,群舞《风雨情深》、《你是我的眼》,小品《大门难出》、《义工情怀》,二毛皮组合《妈妈》,快闪《学习雷锋好榜样》,男生四重唱《让世界更精彩》14个精彩的公益节目。在公益演出中,义工演员用精湛娴熟的才艺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节目集歌舞、小品、话剧等艺术表演形式,节目以宁夏义工联合会服务社会的人物和事迹为原型。

音乐快板

 
       此次文艺活动是由宁夏义工联合会和宁夏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活动得到了彭阳县好又多商贸有限公司、科胜商砼有限责任公司,彭阳县供电局和团委的倾力支持和友情赞助,让前来演出的宁夏义工切身感受到彭阳县人民的这份厚爱,他们将继续在固原地区开展公益巡演,把公益的种子播撒在更多的地方,带动和影响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支持并参与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