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恭祝全区人民新春快乐!

2021-02-11 20:40:33      来源: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

  与祖国同行 为人民奉献

  ——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2021年新春寄语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时代大潮奔腾向前,值此农历辛丑年春节来临之际,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给大家拜年啦!祝全区人民新春快乐!向心系公益事业的义工志愿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多年来一直关心、信任、支持我会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牛年大吉,阖家欢乐!

  人民至上,为国奉献。2020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对于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所有义工志愿者来说是值得铭记的一年。

  这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听党指挥、闻令而动、风雨同舟、众志成城。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面对疫情我们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牵头所属工作站、服务队带动爱心企业为一线防疫部门和工作者捐赠价值17.72万元的N95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物资;组织义工志愿者2566人次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时长达44873小时,为宁夏打赢防控战贡献了义工志愿者的力量,成为抗疫战线上一道靓丽风景。

  这一年,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全体人员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以项目惠民生,以品牌谋发展,以活动扩影响,全年共开展“快乐雷锋工程”系列项目和公益活动166次,累计支出带动款物188.71万元,参与义工2637人次,服务总时长17771.5小时,受益人群92046人次,联合会党建引领公益,公益凝聚力量作用凸显,公信力、影响力持续提升。今后发展将通过“导向引领”、“阵地打造”、“服务体系”三个维度立体式推动,着力打造公益志愿服务事业的“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模式”,成为自治区全行业标杆。

  这一年,宁夏义工联合会正式更名为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进行了人员机构调整,服务范围拓展到新时代文明火热实践中,新一届理事立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重整行装再出发,开创义工志愿服务更加灿烂辉煌的新明天。

  这一年,全体义工志愿者沐风栉雨,把“奉献爱心,帮助有困难的人”作为中心任务,以志愿服务为载体,致力于助困、助贫、助老、助残、助幼、助学等领域,为贫弱群众撑起一片蓝天,用大爱、智慧、勤劳和汗水,传承我爱人人、人人爱我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尽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中华温度,接续把新时代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回望2020年,我们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一起走过难忘而又珍贵的日子,我们可以自豪的说:“山河壮丽,岁月静好,我奉献过。”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迈入2021年,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共同进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让我们以传承雷锋精神为己任,广播雷锋精神为目标,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奋力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2021让我们携手共进再续新篇章!再次祝大家新春快乐、牛年吉祥!愿新的一年,仍有阳光满路,温暖如初;愿长路浩浩荡荡,一切尽可期待;愿凛冬散尽,星河长明,万事顺遂。

  二零二壹 再度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