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6.16 不一样的父亲节

2013-06-17 09:16:14      来源:
  6月16日,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4名义工来到彭阳县草庙乡街道附近的一间出租房内和瘫痪在床的韩志学一起共庆父亲节。看着义工的到来,韩志学激动地说:“父亲节我知道,可是每年的父亲节因两个儿子在外求学,妻子在外打工一家人很少有机会能在一起过这个节日,我也从来没有奢望过父亲节!今天,宁夏义工联合会的义工没有忘记我们这些残疾人,真是想得太周到了!”


韩志学


  由于瘫痪在床,韩志学的家庭状况都比较困难,小儿子韩发在读初中期间就曾带着残疾的父亲一起上学,韩发得孝心感动了很多人,韩发没有辜负残疾父亲和打工母亲对他的希望,他以优异的成绩被西安空军工程大学录取,韩发的哥哥在重庆交大读书毕业后才找到工作不久,韩发的母亲在青海西宁一家工地上打工,只有韩发的父亲韩志学一个人在草庙乡街道附近的一间出租房内生活。几乎没有过父亲节的经历,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组织的这次活动让韩志学备受温馨和感动。

义工陪韩志学聊天
 

  这个节日,没有被遗忘的角落,快乐属于每一位父亲。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4名义工为残疾人父亲过父亲节,这种形式既体现了宁夏义工联合会快乐雷锋工程对残疾人朋友的人文关怀,又让这些残疾人永保一颗健康快乐的心态,从而呼吁更多的人理解残疾人,尊重残疾人,关爱残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