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环卫送清凉

2018-09-04 16:24:30      来源:吴忠工作站
情系环卫送清凉活动启动
 
  做为环卫工人,他们每天迎来最早的一抹晨曦,送走最后一片晚霞,始终为我们的城市奉献着、劳作着,正因为有了他们的付出,才换来我们城市的靓丽与清洁。
  进入七月以来,高温炙烤着池城,近日室外最高气温直逼35℃。室外工作场所骄阳似火,扑面而来的热气令人眩晕,但是环卫工人每天仍然在烈日酷暑中坚守在大街小巷,默默无闻地工作。正是这些平凡的劳动者,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用自己的一身脏,换来了我们城市的万家净;正是他们甘愿吃苦,忘我劳动,为城市除垢布新,才有了我们城市清新优美的环境。
为环卫工人送300箱苏打水
 
  为了表达对环卫事业的支持和对环卫工人的关爱,8月3日,在宁夏义工联合会吴忠工作站的对接下,杭州娃哈哈启力有限公司吴忠办事处为吴忠市环卫工人,送上300箱苏打水,点对点在环卫工人值勤的地方,为环卫工人们送去清凉和真切的关怀,希望点点爱心,能让我们的“城市美容师”感受烈日下的一丝凉意。
  在慰问中,大家详细了解了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将防暑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为我们创造出的整洁、舒适、优美的城市环境,叮嘱他们在日常清扫工作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
  通过本次公益活动,宁夏义工联合会呼吁大家自觉提高环保意识,养成“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习惯,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为维护城市环境卫生贡献一份力量,让我们的城市更清洁美丽。

义工为环卫工人值班点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