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二十四)

2015-02-02 21:37:43      来源:
       “这个世界很大,很多事情我们顾不过来,但是我们要执着,执着的去追求,执着的去改变,或许我们的努力在将来的某一天会见到曙光。”义工郝亚飞在朋友圈内这么激励一同参与“雷锋饺子计划”的义工朋友。诚然,许多人认为1万份“雷锋饺子”对全区来说并不多,但是义工们更希望借助一份份“雷锋饺子”让更多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爱,鼓励他们积极坚强面对生活的各种磨难,特别是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困难家庭情绪最低谷的时候,一份“雷锋饺子”不仅是一份关怀,更能燃起他们对生活的希望。义工们也希望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在某一天,左右环顾,能够有更多坚定的义工伙伴一同前行。


动过三次手术的她靠卖花卷供养了5个学生,因为她蒸的好吃,很多饭店、铺子都专门从她这儿订(吴忠)



患有脑积水的小宝贝看到义工到来,开心的不得了,主动让义工抱抱,心与心的距离才是正能量的传递(银川)



他是盲人,如今自己创业,还热心的成为义工志愿者(固原)



爷爷开心地说:“这丫头前些天来过了,快进来我给咱们做饭吃”(盐池)



“寒家英才计划”的受助者(右)和义工一起为城市美容师送去新年的慰问品(石嘴山)



身残志坚的张师傅在补鞋(中卫)



老奶奶硬塞给义工牛奶(中卫)



由于先天残疾,从小她便不能与正常孩子一样奔跑、玩耍,母亲希望她以后能够坚强的面对一切,给她起了个“魏变强”的名字(吴忠)



年味越来越浓,雷锋饺子的味道也越来越浓,元隆村慰问中,恰逢村民社火表演,义工也忍不住加入进去(银川)



一天的走访慰问结束后,义工们互相关心的为对方清理身上的“战利品”(石嘴山)



曾经的高中生由于家庭变故,精神失常,愿她早日康复(盐池)



杨缠宝在与肝豆状核变性斗争,她还多次获奖,坚强的小姑娘最棒了,加油!(固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