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十九)

2015-01-27 22:46:37      来源:
       近期,许多前期参与认购“雷锋饺子计划”慰问物资的爱心企业也组织员工参与到了入户慰问的队伍当中。“真是没想到在我们身边有这么多需要帮助的人,这趟来的真值,今天也算是做了一回义工,感觉很光荣!”慰问过程中,在特殊家庭里的见闻,受助者坚强乐观的心态让他们感慨不已,不少企业负责人也表示看到自己的一点付出能够为这么多家庭送去快乐与温暖十分开心,“心里很满足,明年的‘雷锋饺子’我还要来参与。”


“大娘,你休息会,我来帮你。”义工帮大娘晒粪(固原)



接过义工递上的爱心物资,周其福立马打开糖桶,拿出糖果给老伴吃,惹得老伴羞涩的说:“你吃,你吃,你呀,孩子们都看着呢,多不好意思啊”(吴忠)



九十岁高龄的老人用拐杖为我们指路,羡慕他们相伴七十年风雨的过程(盐池)



走进张敬业的家——一家五口其乐融融。三胞胎的出生让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新增了困难,通过媒体、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现在他们的负担已经减轻了许多(银川)



义工们的“豪华车队”(石嘴山)



爱的旅程不会因为道路的障碍道路坎坷无法行进而有所改变(中卫)



雪花飘飘也抵挡不了义工们慰问的步伐(盐池)



宁夏昶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跟随义工,也为5户困难群众发放50斤米,并带去衣物(银川)



走访的义工好奇中透着胆量,学习干农活(中卫)



齐心协力卸物资(石嘴山)



义工一进家门,玲玲就热情的上来迎接,开心的说到:“姐姐,姐姐,你来啦”,天真诚挚的眼神融化了每个人的心,杨彩霞说:“孩子还一直念叨你们呢”(吴忠)



看见义工们抬着物资来到他们家,两个小朋友立马上前帮忙,开心的对义工们道谢(固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