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饺子计划”大走访(三)

2014-12-18 23:20:26      来源:
      12月18日,宁夏义工联合会“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全区入户走访活动继续进行,在自治区各级文明办、民政、团委、残联等部门以及乡镇、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引导支持下,一天的时间,104名义工在5个市走访了378户“雷锋饺子计划”拟慰问对象。每户家庭都有一个故事,能够倾听生活的酸甜苦辣,是所有走访义工最大的幸运。


89岁的老人和小孩一样,上过几年私塾的她一直在提醒义工不要把她的名字写错了(石嘴山)



50多岁的大叔在细心捡拾玉米,为照顾老母亲一直保持单身(固原)



参战老兵与小孙儿相依为命,学习他坚韧不拔的精神(中卫)



丰收的季节(银川)



跟外公外婆在一起生活的孟茹茹像寒冬中的梅花,傲雪绽放(石嘴山)



老奶奶高兴的观看自己的照片,她说:十几年了,都没有拍过照片,谢谢你们喽!(固原)



事实孤儿小轩仪,牵动着每一个义工的心(中卫)



虽然他只有二、三岁的智商,但我从未放弃,坚持了十六年,我相信总有一天他会开口叫我妈妈(吴忠)



义工李晓锋带着爱车全程参与走访,每到一户都能热络的和受访对象聊起来,标准的暖男呀!(吴忠)



用心倾听(银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