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饺子计划”,一份寒冬的暖心礼物

2021-01-15 19:10:02      来源: 吴忠市残疾人联合会

        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温暖如春。1月11日下午,由吴忠市残疾人联合会和宁夏义工联合会组织实施的“2021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爱心大礼包捐赠活动在吴忠市残疾人联合会一楼大厅举行,来自吴忠市残疾人康复和就业服务中心的60名残疾儿童接受了捐赠。市残联班子成员、宁夏义工联合会志愿服务者、残疾儿童及其家长参加了活动。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傅合春同志对宁义联吴忠站这些年来为残疾人困难家庭所做的爱心给予感谢,他说,公益事业不是简单的一次活动,也不是一次捐助,而是我们长期履行的责任和义务,广大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意义,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让社会的弱势群体得到了全社会真切的关心祝福,更加积极阳光的面对生活。

  

  捐赠现场有很多行动不便的群众,义工志愿者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热情的帮助他们搬运物资,一个简单的举动,一句温馨的话语,温暖着每一位残疾儿童及家长,现场受助对象表示:“在我们困难的时候,是你们给了温暖,让我们感到这种超越亲情的关爱和温暖,感恩宁夏义工、感谢残联组织,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充满爱心、守望相助的大家庭里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