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温暖隆德两癌妇女•雷锋饺子春节前送祝福

2021-01-11 20:19:30      来源: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固原站 孙连忠
        1月10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在隆德县妇联、隆德县残联、隆德县退伍军人事务局指导、协助下,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固原站组织义工志愿者先后来到隆德县联财镇、神林乡、沙塘镇、城关镇等地方走访慰问33名老兵、道德模范、妇女“两癌”患者,在每位受助者家中,义工志愿者们与受助对象进行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送去米、面、油、瓜子等爱心大礼包,把寒冬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鼓励他们积极生活,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在道德模范潘鸿科家,义工们翻阅潘老师获得的每一份荣誉证书,了解潘老师执教生活情况,让参与活动的义工志愿者学习模范,同时也向模范致敬。通过此次“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活动,让受助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各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让义工志愿者们能够更加静下心、沉下身,用群众语言与群众交流,用心倾听百姓心里话,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活的困难,拉近与群众的关系,同时也将新春的祝福送给每一户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