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耀银川” 桑榆美 “雷锋饺子”敬意暖

2020-12-26 17:34:54      来源: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 车园园
        12月24日下午,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银川市委老干部局在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并就2021年“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合作事宜进行对接。
 
  座谈会上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吴金霞就我会的发展情况及“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项目做了详细介绍;银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剑宁对其单位开展的“银发先锋”党建品牌活动、“银霞满天”文化品牌活动 以及“银耀银川”老年人志愿服务品牌活动进行了重点介绍;还围绕“如何让老干部充分参加志愿服务发挥余热”开展广泛讨论,并就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进行交流分享。
 
  



(座谈会现场)
 
  吴金霞会长谈到银川市委老干部局的老年人志愿服务品牌活动时,称赞其内容丰富、非常有特色,值得我们学习,银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剑宁说:“很荣幸来到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在这里找到了值得我们推广学习做好志愿服务活动的方法,非常期待和这么优秀的志愿服务组织合作”。
 
  最后,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和银川市委老干部局达成共识,将共同开展2021年“雷锋饺子”计划,双方将对11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送温暖、送祝福、送敬仰活动,这11位老干部中有的是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有的是老年人志愿服务队的带头人,还有的是为宁夏做过特殊贡献的人,是我们的榜样。
 
  双方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就党建工作与志愿服务进行资源共享,共建共联等合作,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再续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