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中卫站(八)

2015-01-21 23:59:42      来源:
       1月21日,下午2:00,“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海原站在海原县城建局大院启动,海原县宣传部、民政局、团委、残联等各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为海原县环卫工人、乡村教师代表送去慰问品

       启动活动在海原县政府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顺利进行。同时,也标志着中卫市“雷锋饺子计划”最后一站——海原县走访慰问正式开始。当天在活动现场,海原县相关领导与义工们为25名环卫工人以及15名常年奋斗在教育岗位的乡村教师发放了慰问物资,并提前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
 
 
义工与武警战士相互配合装卸物资

       海原县武警官兵也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与当地的义工志愿者们一起加入到装卸慰问物资的队伍当中。战士们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他们的参与也使得慰问物资的装卸更加快捷、顺利。随后,义工们和熟络起来的武警战士们聊了起来,听听他们在部队的生活,也为战士们讲讲自己做义工的感悟,大家有说有笑,亲如一家。
 
 
义工为参与此次活动的武警战士介绍义工活动


 
军民一家亲,共抒鱼水情

       未来几天,宁夏义工将在海原县各乡镇进行一对一走访入户慰问,将一份份“雷锋饺子”送到特殊家庭的手中,将一颗颗爱心传达到这些家庭当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