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致宁夏义工的慰问信

2014-12-06 22:35:42      来源:

   

 
    用践行收获成长,用责任成就人生。
今天是第二十九个国际志愿者日,也是宁夏义工联合会成立三周年的纪念日。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回首过去,奉献与爱心、欢乐与汗水、梦想与激情交相辉映。你们用满腔的热情和无声的行动,谱写了一曲曲爱的赞歌,描绘了一幅幅动人画卷。

在宁夏公益事业不断发展的征途上,有你们挥洒的汗水;在急难险阻面前,有你们敢于担当的壮举;在乡村田野、街道社区、校园内外、福利院里......,有你们忙碌的身影;在交通要道、山上山下、溪旁河边......,有你们坚实的足迹。

你们用行动提振了精气神,传播了真善美,释放了正能量。你们是时代的榜样、雷锋的化身、美丽的天使。宁夏义工联合会也因你们而骄傲。

    人生,因义工服务而精彩!你们从事着天底下最光彩的事业,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也是固原一道更美的风景!让大爱流淌,让力量凝聚,将义工服务进行到底!这是我们的庄严承诺和不懈追求。 祝全体宁夏义工节日快乐!生日快乐!